刀剑取易

刀剑乱舞存档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版权协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分享。

#节分 ♀审神者x龟甲贞宗(精神方面的女主x刀注意)#責め

当然了现在不是节分,只是想要尝试一个恶趣味的小孩子审神者欺负龟甲贞宗的场景。


——————————————————————————————————————————————


审神者笑眯眯的举着一截粗粗长长黑色的棒状物体戳着龟甲贞宗的脸。“来!啊❤嗯——!对对,含在嘴里面,等等不要咬不要咬!先就这样一会……我要拍下来……诶……诶我的手机呢……”


“在这里哦,”好心的一期一振递上了审神者的手机,“说起来……您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喂龟甲缚先生吃惠方卷……惠方卷……来,吞进去一点……哈哈哈不要碰到我的手啦,好痒哦哈哈哈……”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着一期一振,一边拿着手中的惠方卷往龟甲贞宗的嘴里推着,“呐?怎样?我的,厉害吧?”


“真是的,都说了不要随便改龟甲贞宗殿的名字了……”一期一振在旁边听得有点坐不住,差点把嘴里的茶给喷出来,虽然他知道审神者是想去问龟甲贞宗自己的手艺如何做的好不好吃,但是这样的问法……究竟是谁教给这个孩子这种话的啊。


“好好地把我的给吃下去了,乖孩子乖孩子♪”审神者还抓着手机的手在龟甲贞宗的头上摸了摸,“来——还要吃吗?”


他那样子很可怜啊,但是审神者玩的很开心的样子,算了随她去吧。


——————————————————————————————————————————————

好了没了(。


觉得一个看上去就是幼女的审神者对龟甲贞宗说这种话做这种事就特别让人兴奋(。)而且是毫无罪恶感的小孩子,太棒了


评论 ( 3 )
热度 ( 78 )
 

© 刀剑取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