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取易

刀剑乱舞存档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版权协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分享。

审神者的噩梦2 那个豪华的府邸和它的审神者(4)

被人呼唤自己的名字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好像被魅惑了一样。


粗暴的把大块的盖子扣回去以后我拍掉手里的沙,打开门跑出来对一期一振说你还是快点逃吧。


不管是谁的一期一振都是温和有礼笑容满面的,但是他的表情突然就变得痛苦而扭曲起来,然后迅速恢复原样,快来吃饭吧。


他在笑。


他拍拍我的肩膀。


我立刻甩开他就跑下去了。


跑到楼梯转角时我原本睡过的那个屋子就爆炸了,冒着浓浓的黑烟,里面咯吱咯吱的声音很响,我看见黑烟中有什么人影朝我冲了过来,接着我脚下的地面裂开…可是我是在二楼啊,我还在楼梯上。


裂开的地面中伸出白色半透明的冰凉的手狠狠地掐着我的脚,拽着我身上宽大的巫女服,下来吧,那些痛苦的声音朝我怒吼着,周围都是让人头晕目眩的香气,而一楼那边则是一片黑暗,外面的世界都好像死了一样的安静,没有人来救我。


周围似乎有咯吱咯吱咬着地板的声音,一抬头就是那些填塞泥土的骷髅咬碎地板冲我包围过来,我尽量把自己的灵力聚集起来然后努力的打向了那个头骨,在它变成好几片以后我感觉到身体轻松好多,于是我把试图靠过来的骷髅都打碎了,一瞬间被自己的灵力包围的久违的感觉让我开心的快要哭了,同时抓着我的手像是被灵力灼伤一样痛苦的缩回去了。


房间里的浓烟也消失了,还能从我的视角看到屋子里的点点星光,当然我现在恢复了灵力立刻就感觉出来身边有不善的短刀试图逼近,而一期一振始终站在那个安全的距离,即使是身处黑烟中也毫无影响,这是完全针对我设下的圈套(是她很喜欢玩的创造幻觉的把戏,因为灵力恢复了所以立刻感觉出来了),不过,已经失效了。


再见,一期一振他对我笑着这样说。


他在笑,这间屋子里我能看到的人,见过的人,可以感觉到存在的人里,只能够看得清他的眼睛。


他在笑,但是笑着的眼睛很空洞。


我躲开短刀的袭击,很明显感觉得到有些是来自付丧神的短刀,有些则迟钝很多。


完全不想管那种事我冲下楼梯,感觉到自己的腿还在痛,但是我管不了那么多,我拼命的跑出了屋子。


在摔倒在屋子外以后,这样的噩梦就结束了,醒过来了。

评论
热度 ( 3 )
 

© 刀剑取易 | Powered by LOFTER